Monday, December 28, 2009

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

这几天的睡眠好差好差,心里的不安和思念都照成了我在睡眠中不断的起身。你知道吗,我愿意让那风筝放下,抓下。。。但是你为甚么就不让这件事情发生?你直接把线剪断是有你的苦衷吗?或许你要这么大的自由空间吗?从那天开始我的心都好痛苦,你搬走以后我的心好寂寞。。。每一天,没有你的消息,没有你的陪伴,没有你在身边,我真的很空虚很寂寞。有时候总觉得你对我还是有感觉的,有时候就总觉得你对我比对其他人冷淡很多。爱一个人可以用很多方式去做,不过我现在对你的爱我只能把它收在我心里,也只能够在这里写了我心里面的话。我真的很希望你对我的感觉是还有爱的,我会很开心。从分手到今天,我还是无法去放下你。有时候又让我觉得只有我的信息你没什么想回复,等啊等啊。。。我还在等,不管是等你下班还是等你回复信息我总觉得是值得的。有时候,早上买个你喜欢吃的早餐送到你工作的地点给你个惊喜我都很开心就算只是看到你那短短的三十秒而已我都心满意足了。有时候我却想了一些不值得但是我又觉得对你做是值得的事情。默默的守候,等待也许也是一种爱。往往心里面的那种感觉是无法解释的,很多时候都很辛苦很想放手但是当你要放的时候又有一股力量抓住了。放不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