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风。。。

很多时候,某些东西就像风一样。
我从小就很喜欢一些像风一样快的东西,
就如赛车,飞机等。。。
都是我喜欢的,但是有些事情就算你很喜欢,
它还是无法变成你的梦想。

爱情会像风一样吗?
今天,
已经是过去了两个月十三天了。
我有时候在想,难道就这样完了吗?
就像我所说的,有些事情不是你说要就能得心应手。
梦想是这样,爱情也如此。。。
我不知道你还有没有来看这个部落格,只不过这里已经是成了我倾诉的地方了。
我承认想要忘了你根本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我不希望爱情是像风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