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思念

“才發現, 我正擱淺在愛情過敏的季節...過敏源, 是對你的思念.... (╯﹏╰)”

這句話,
似乎你在思念一個人,
在我心裡想,那個人一定不是我吧!

我能夠明白思念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就像我思念你一樣。
這些年來,
我從沒有想要離開你,
或許我們有今天這個樣子也是我的錯吧!
這段日子我嘗試不再想你,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

我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雖然不長,
但是心裡愛你都是很深。
有很多時候,
和你在一起我都往往沒法去了解你在想什麼,
不過我還是努力去了解你,
但是我還是失敗了。
敗了給其他人嗎?
還是敗給我自己?
或許我在你心裡沒辦法比那個人做的更好吧!

今天,
我們再次見面,我說我沒對你有任何的要求都是假的。
我只是不想在勉強你做任何選擇,
或許只能夠說,能夠在有時候和你在一起那短短的幾個小時,
這已經是你給我最好的回憶了。
雖然晚上會為你偷偷在哭,
心裡總是酸酸痛痛的,
但是在某些時候看見你開心我也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